Roue

有什么不满就往死里夸我,别杠老子

推文 《AWM绝地求生》

攻受都是打电竞的,攻是老流氓系列,受对别人都冷冷凶凶的感觉,但在攻的面前软的一塌糊涂。攻受刚开始有点误会,分手,后来受为攻去了他的战队。两个人慢慢发展,而且打游戏也都贼帅。妈耶真的甜得不行,相信我。


文段:


(1)于炀的脸簌然变得青白,整个人压抑的发抖,和祁醉十指交缠的双手瞬间变得冰凉,祁醉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于炀大力推开了他,眼中尽是戒备和惊恐。

(2)   祁醉看着于炀半裸的背影,眸子骤然缩了一下。
于炀后肩上,赫然刻着两处未愈合的字母纹身。
左肩上是HOG。
右肩上是Drunk。
他左肩上是战队,右肩上是信念。
不消任何人多言,他早已扛起来了。


(3)“先教个简单的。”祁醉想了下,道,“Ich liebe dich。”于炀艰难的跟着说了一遍,问道:“什么意思?”祁醉笑笑:“我爱你。”



(4)“信我。”祁醉按了一下于炀的发顶,“Drunk还没老,釜山我能赢。”


(5)“队服上的赞助商logo没了就没了。”
  
  “队内福利差了也没事,我本来就能吃苦。”
  
  “我会努力……带卜那那,带老凯,带辛巴……青训也会盯着。”
  
  于炀笨拙又生硬的安慰祁醉:“我不会让HOG真的凋零,你当时怎么挺过来,我就会怎么熬过来。”
  
  祁醉不可置信的看着于炀。
  
  于炀这是……反过来安慰自己吗?
  
  “哪怕将来比赛时,我们队服上什么logo也没有了,也无所谓,只要身上还有咱们战队的队徽和国旗,我就能打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