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ue

有什么不满就往死里夸我,别杠老子

耽美推文 《伪装学渣》

有一点点励志的感觉,讲的是两个学神一边装学渣一边谈恋爱的故事。两个人一个是西楼霸主一个是东楼老大,设定巨带感嗷嗷嗷。打架起来也贼帅,最后慢慢揭露实力的时候也是看起来超爽。当然是he啦,超好看的一部。

文段:

(1)
  走廊里有行李箱车轮滚过的声音,还有几个人打打闹闹着从楼上下来。

  两个人极其幼稚地“你才傻逼”了几轮,然后谢俞站在这片噪杂里,轻声说:“贺朝,是你先招惹我的。”

  你先招惹我的。

  带着这么多声音入侵他的生活。

  非要攻破他所有武装。

  谢俞话刚说完,被贺朝抓着手腕拉进了寝室里,谢俞后背撞在门板上,撞得有点疼:“操,你发什么疯?”
  两个人靠的很近,贺朝的手撑在谢俞耳边,他实在憋不住了,哪怕说出来之后被打成残废也愿意。

  “我....没喜欢过人。

  “我面前的这个,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。”

  贺朝不知道怎么说,他也没什么告白的经验,用沈捷的话说算得上是个情商残疾,缓了缓,又继续道:“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好,动不动就打人,但我还是很喜欢他。”

  “......”

  “很认真的那种喜欢,看到他就高兴,想跟他谈恋爱,喜欢得要命。”

  贺朝说完,又问:“ 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?”

  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现在很想打人。

  有这么说话的吗。

  欠揍现场?

  “我也没喜欢过人。”

  谢俞忍着揍人的心情说:“面前这个叫贺朝的臭傻逼是第一个。”




(2)西楼谢俞,东楼贺朝

(3)“一起去啊,更远的地方。”

(4)
周遭只有操场铁栅栏外的几排路灯亮着,路边灯光温柔且缓慢地照进来。

谢俞手撑在橡胶跑道上,衣摆被人拽了拽。

贺朝直接躺在跑道上,一只手枕在脑后,没说话,扬了扬下巴,示意他抬头往上看。

谢俞顺着他的目光仰头看过去。入目是满天繁星。星星点点,闪着光,洒在这片夜空里。   
       

(5)
   谢俞刚敲下一个字,手机屏幕还是有点反光,他又往前俯了俯身,额头刚好抵着贺朝后背,清楚地感受到这人笑起来的时候,胸腔轻微震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